曌清欢儿

感觉把魏无羡写的有些嗲,毕竟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啊!不过,后来一想,这是两个人独处时的闺房乐趣呀,在含光君面前,超A老祖化身柔弱美男子也不在话下。其实,我很喜欢正经叽X撩人羡的设定呀!

写到尾声部分,有些情难自禁,然后,自然而然的过渡到两人的亲吻和接下来的睡觉戏份。我写不了广播剧的后续剧情了,请直接开车,谢谢!(虽然我能力有限,不会写这部分剧情,只会营造气氛,然后拉灯。也算是留白吧,把空间留给忘羡自己去发挥,关上灯,你们小夫夫爱怎样就怎样吧~)

其实,这整个篇幅,也就是7篇文章,大概7000+字,我拖了3个月左右才搞完,真正在写的时候也没几天,一是因为在忙学业;二是因为魏叽、忘羡真的太好了,我每听一次广播剧哄睡,就很深情沉浸,我很担心写不好他们;三是因为哄睡小剧场不长,我天真的以为三发以内可以搞完,但真正下笔,我发现我错了,魏超老师的一句“嗯”,我可以写800字不带重复的,完全刹不住笔啊!即使写完了,我也会再去仔细斟酌推敲用字,后续修文,尽我所能,写好最好的他们。

最后,怀抱着填完这个坑的信念,我写完了!完结散花!!!我已知足,深陷在魏叽的温柔低音炮中,血槽已空!忘羡是什么神仙CP啊!!!我可以磕一辈子!!然后写出来,还有人喜欢,一起分享对忘羡的喜爱啥的,蛮好,谢谢你们!


评论